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護妻遭判刑 瑞莎無奈失望

瑞莎(右)曾遭抹黑指控,老公Mike因在網路上留言護妻被判拘役。(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前烏克蘭韻律體操國手瑞莎,近年認真投入培育台灣體操小選手,替台灣贏得不少獎牌,但在2021年卻遭網友抹黑指她蓄意挖角和收割其他教練心血,瑞莎的老公Mike因為在網路上護妻,被法官依公然侮辱罪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2萬元。對此,瑞莎吐露心聲直言空虛又失望。

已取得台灣身分證的瑞莎近日帶選手們到愛沙尼亞參賽,一舉挺進前八強,創台灣選手紀錄,剛下飛機得知Mike的新聞後則心碎表示:「這個傷口不知道還要弄多久。」

前年瑞莎遭網友發文指控「撿其他教練的心血」、「創辦的隊就是挖角」,當時Mike曾在網路護妻,並指名高、孟姓體操教練和丁、李姓選手4人開罵:「智障」、「肥的像豬一樣」,對此瑞莎則坦言:「我一開始不敢相信,因為我永遠沒聽過他罵人。」而Mike坦承自己言行,想對4人道歉,但未達成和解。

瑞莎事後也在文中透露,4人在判刑結束後,又以民事二度提告Mike罵人一事,就是要Mike付錢給她們,「現在覺得非常的空虛,非常的失望,我要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