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鄒承恩務實送情人手作禮 臧芮軒哀怨收伴侶塑膠花

劉育仁(左起)、臧芮軒 、楊晴、鄒承恩出席《加油喜事》情人節活動,與民眾同樂。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昨現身台北霞海城隍廟為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全新一季「加油愛情」造勢,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談起過節計畫時,4人異口同聲說:「要拍戲啦!」

鄒承恩透露,老婆愛寶生日與情人節同一天,常為了安排活動而傷腦筋,他戲裡、戲外一樣務實,不愛送花束,認為手作禮物有著滿滿的誠意與心意。單身許久的臧芮軒,自曝以前曾和另一半說:「我都沒有收過鮮花,好想收到一支玫瑰花。」結果對方當晚就送了她一支花,還得意說:「這是最近很流行的乾燥花。」結果她一看發現竟是塑膠花,氣得再也不奢望收到男生送的花,「我不想再收到塑膠花。」

日前片尾曲《陪你一起走》舞蹈挑戰推出時,周曉涵、楊晴特別指定劇中的武家兄弟挑戰,出席活動的鄒承恩、劉育仁當然逃不過,兩人自認舞技不佳,互相表明自己是第3名,狂誇未到場的周孝安是舞王,兄弟間謙讓的模樣令現場大笑,粉絲上台挑戰時,還指定要和鄒承恩一起跳,他直喊:「我太難了,我還是回去演戲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