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還原噪音擾鄰事件 直嘆匪夷所思

隋棠砸8千多萬,花一年多的時間裝潢的新家,入住一年就被鄰居投訴噪音擾鄰,還遭警察上門關切。(資料照)

〔記者蕭方綺、姚岳宏、溫于德/台北報導〕隋棠和老公Tony育2子1女,1家5口去年搬到大直豪宅後,卻遭鄰居控訴小孩清晨和深夜奔跑吵鬧,向隋棠夫妻反映多次無效,找上警察投訴、提告,昨晚隋棠逐一澄清回應後,輿論風向秒變。

隋棠鄰居表示自己一開始以為有大明星入住是好事,會讓房價水漲船高,沒想到對方入住卻是惡夢的開始。鄰居指出每天一早6點,就聽到隋棠家傳來小孩奔跑的噪音,深夜12點也會有,讓他的生活品質大受影響,還要看身心科、吃安眠藥才能入睡。

鄰居還稱有次遇到隋棠,提出噪音問題,隋棠卻回:「這年齡的小孩很難約束,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讓人傻眼。

後來也向隋棠老公Tony反映問題,Tony一開始態度和善,還留下聯繫方式,但噪音依舊沒有解決,最後Tony用英文回訊,要鄰居跟他的律師溝通。而後鄰居提出自己可以出錢,希望隋棠家地板鋪隔音墊,隋棠則以影響設計為由拒絕。

對於鄰居說的吵鬧,隋棠指出自己從買房前就得知鄰居對於聲音很敏感,但她認為房子很好,堅持要買,後來她家的工程是全權委託設計公司,她指出家中的地板加上海綿也已是將近30公分厚,這些都有施工前後圖可佐證,看來已盡力做到最好,但鄰居卻堅持要她家鋪滿對方指定款式的地墊。

另外,鄰居爆出小孩時常從6點吵到半夜,隋棠以「匪夷所思」4字回應,她說小孩作息規律,平日早上7點半一定出門上學,晚上6點吃晚餐,晚上8點至8點半上床睡覺。所以家裡基本上晚上9點開始都會呈現極安靜的狀態,她也要求小孩要慢慢走不奔跑;至於她和老公被說惡言相向,她認為是鄰居看到孩子,直接指著孩子的臉咆哮,讓她忍無可忍,沒想到卻被斷章取義。

針對警方表示1月18日深夜曾獲報隋棠家製造噪音擾鄰,因此前往察看,並多次敲門及按門鈴,卻都無人應門,由於噪音問題並無強制力,警方只得離開,後向報案民眾說明相關權利事項,蒐集相關事證,可至派出所提告,另商請管委會協助轉知該戶改善。

隋棠則解釋當時全家早就去花蓮過年,也有住宿證明,因此不是不願意開門,而是根本不在家,不知道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