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變身脫北者 討生活戀上崔聖恩

宋仲基將在新片《路基完》演技變身,飾演力圖求生的脫北者。(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男神宋仲基近來宣布再婚、即將當爸,喜事不斷,他主演新片《My name is Loh Kiwan》(暫譯:路基完)昨公布卡司,宋仲基再度變身,演出展開生死搏鬥的「脫北者」,和「怪物新人」崔聖恩共譜史詩般的戀情。

崔聖恩被封「怪物新人」,演技備受好評。(Netflix提供)

宋仲基去年才憑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名利雙收,隨後高調認愛,他接下來還有《波哥大》、《禍亂》兩部電影等待上映,演藝事業如日中天。

《路基完》改編自南韓作家趙海珍的長篇小說,宋仲基飾演偷渡到比利時的「路基完」,為了生活拚命活下去,又意外愛上「前射擊選手」崔聖恩。

崔聖恩曾以戲劇《怪物》嶄露頭角,還在影集《魔幻之音》又演又唱,網友期待她和宋仲基能成功擦出愛的火花。

另外,包括實力派男星趙漢哲、金成鈴、「國民媽媽」李壹花、徐現宇加盟演出,陣容堅強;《路基完》將在Netflix獨家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