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秀美腿少女感爆棚 邱偲琹解鎖當麻豆

林依晨拍攝宣傳照,展現少女感。
(Major Made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林依晨為代言的機能外套拍攝宣傳照,她頭戴毛帽、穿短褲,露出白皙美腿,少女感模樣看不出已邁入不惑之年。林依晨帶著師弟牧森、師妹邱偲琹一同體驗,兩人都是初次為機能外套拍攝宣傳照,邱偲琹開心直呼:「完成從小的願望清單之一。」

邱偲琹從另一種角度觀察拍廣告的狀態。(Major Made提供)

邱偲琹以前曾創業賣服飾,在拍攝時直喊:「真的好難啊!」直呼與過往拍雜誌的感覺很不一樣,「因為要強調服裝的舒適性與機能性,所以除了自己的狀態要Hold住外,也要注意衣服的狀態,但也很開心可以參與這次的拍攝。」藉由這次的體驗,從另一種角度觀察拍攝的狀態,也更能了解其中的精髓。

牧森跟首度體驗拍攝機能外套平面廣告。(Major Made提供)

牧森則表示,這次的拍攝除了要展現出自信,還要把服裝的多功能性展現出來,在看回放確認照片時,他與工作人員同時笑說:「怎麼每一張照片手都放在口袋裡?把外套的多能性展現的淋漓盡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