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劍當太陽師弟 The Black Label挺全方位發展

朴寶劍昨確定落腳新東家The Black Label,成為太陽、Zion.T等歌手同門。(法新社)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男神朴寶劍去年12月離開舊東家Blossom娛樂,昨爆最新動向,原來他已和YG娛樂子公司The Black Label簽約,成為BIGBANG成員太陽、Zion.T等歌手同門,未來發展備受關注。

The Black Label發聲明證實和朴寶劍簽約,表示會盡可能利用公司優勢和經驗,支持朴寶劍的全方位發展;該公司旗下多半為歌手,讓網友好奇朴寶劍是否會出新專輯,以歌手身分和粉絲見面。

其實朴寶劍早在2020年就發行過首張日語專輯《Blue Bird》,只是出道以來,多半以演戲為主;朴寶劍近日確定和IU合作新劇《您辛苦了》(暫譯),戲中他將扮演認真踏實的少年,默默守護IU,是他退伍後首度回歸戲劇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