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秘五金行彩繪劍獅 萌變安平打卡熱點

AKIRA。(記者王姝琇攝)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林志玲老公AKIRA日前加入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主持班底,在台南安平與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等人開設五金行,團隊也發揮創意將安平守護神「劍獅」結合五金工具塗鴉創作,呈現出獅咬「螺賴把」的萌趣畫面,意外成為遊客打卡熱點。

AKIRA、蔡昌憲、王陽明等為《神秘五金行》彩繪劍獅,後來成了打卡熱點(圖)。(記者王姝琇攝)

《神秘五金行》日前於台南安平開鏡,除了走進民家進行修繕也大展身手玩起塗鴉創意,將當地住戶、店家懸掛的吉祥物劍獅變身為牆上彩繪,原本咬劍的劍獅,改咬螺絲起子、活動扳手、油漆滾筒刷等五金工具,就連原劍獅七星寶劍上的七星點,也重現在五金工具之上,搭配鮮豔黃、綠、粉紅、大紅及黑色等色調創作,別具特色,位置就在台南市定古蹟安平盧經堂厝旁的白牆上,近日成為安平觀光客拍照打卡新地標。

AKIRA(左起)、蔡昌憲、王陽明等為《神秘五金行》彩繪劍獅,後來成了打卡熱點。(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