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昊森做春夢 讓老媽尹馨好心動

陳昊森(前)、尹馨、編劇李旭敏出席《第9節課》校園分享會,現場氛圍超熱鬧。(齊石傳播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尹馨和陳昊森在愛奇藝影集《第9節課》飾演母子,5日攜手編劇李旭敏出席校園分享會,除了大聊拍攝過程、親子關係,還有真心話大冒險的精彩重頭戲,被問及片中最心動的片段,尹馨直呼:「就是張一翔(陳昊森角色名字)的春夢啊!」笑說:「沒想到跳脫角色後,再看張一翔和老師陳孟筠在床上親熱是真的會心動,就覺得怪不得兒子會愛上老師。」

陳昊森、尹馨和學生重新演繹多場經典劇情,在重現張一翔拿著獎狀對老師陳孟筠嗆聲說:「你是動不了我。」學生扮演的陳孟筠回嗆:「是動不了你,還是動不了你媽。」沒想到陳昊森突然即興抓著男同學神回覆:「那我們去洞房吧!」惹得現場一陣爆笑。在學生和尹馨合作演繹陳孟筠被家長會長謝淑芬怒吼片段時,學生被尹馨的會長氣場嚇到忘詞,也讓現場歡笑連連,氛圍超熱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