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元浩認了隋棠 自爆當年她倒追

■姚元浩(左)上節目爆料當年與隋棠交往的過程。■姚元浩(左)上節目爆料當年與隋棠交往的過程。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姚元浩首度公開承認與隋棠復合!並意外說出2人交往,其實是隋棠主動倒追。

姚元浩與隋棠間的戀情歷經分合,但彼此始終不願承認戀人關係,但前天姚元浩上好友黃嘉千的節目東風「開運萬事通」,竟大方承認已與隋棠復合,並大爆2人感情內幕。

送食物挽回她

被問到是否靠衝浪追到隋棠,姚元浩說:「第1次與隋棠去衝浪,其實是她主動要求要學的,那時候是冬天風很強,我們還開著車到處去找風浪比較小的海邊衝浪。」這時唐立淇突然說:「搞半天,原來是隋棠先追你啊!」沒想到,姚元浩竟點頭如搗蒜地附和:「是是是!老師妳說的沒錯!」

之後黃嘉千問姚元浩之前與隋棠分手後,是如何挽回她的,姚元浩就說,很多方法都用過,最常做的就是送東西給她吃,而且現在也都還有持續在送,姚元浩並透露說:「中間分開了半年,但分手也不一定是件壞事,因為分開,才會讓自己了解什麼想要,什麼不想要。」

她傳簡訊關心

談起之前與隋棠分手的生活,姚元浩說:「有段時間我拍戲很忙,但又很想衝浪,所以就算很累也會跑去海邊,有時候都會開車開到睡著,隋棠看新聞知道我這樣子,還會傳簡訊來關心我,叫我要小心,說這樣開車很危險,讓我覺得很窩心。」

對於姚元浩大方承認與隋棠戀情,凱渥發言人江怡蓉說:「只知道他們是朋友,感情的事我不了解,但年輕人本來就有交朋友的權利,工作以外的事我們不會干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