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IRA首登台跨年 帥氣開場

AKIRA桃園跨年穿西裝開唱,熱舞嗨翻全場。(三立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全台跨年晚會昨晚在各地盛大登場,本次有不少來台開唱的日、韓歌手,其中在桃園場打頭陣開唱的AKIRA、SHOKICH一連帶來3首歌,身穿西裝、帥氣熱舞嗨翻全場。

南韓歌手SHAUN在台中水湳陪眾人跨年。(三立提供)

放浪兄弟成員AKIRA、SHOKICHI首度來台參加跨年演出,帥氣表演超吸睛,而被當晚的主持人黃子佼問到育兒心得,他甜蜜表示當爸爸相當開心不會累,黃子佼則幽默喊話還是單身的SHOKICHI「娶一個台灣女孩回家」。

放浪兄弟成員AKIRA(前排右起)、SHOKICHI首度來台參加跨年演出,在桃園擔任開場演唱。(三立提供)

當晚在台陪民眾跨年的還有台北場的「韓國碧昂絲」孝琳、台中場則有南韓歌手SHAUN、台南則是有南韓男子團體EPEX與日本女子團體FRUITS ZIPPER,精彩曲目與表演讓台下民眾聽得相當盡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