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大馬開唱王嘉爾搞笑踩場 哽咽感念恩師林秋離

林俊傑(左)與王嘉爾合體,讓全場暴動。(JFJ PRODUCTIONS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J」林俊傑相隔3年再度於馬來西亞舉辦「JJ20」世界巡演,王嘉爾擔任嘉賓掀起高潮,演唱會最後,林俊傑感念恩師林秋離是他音樂領域的英雄,在台上90度鞠躬,並合唱兩人合作的《不為誰而作的歌》,數度哽咽讓觀眾不捨。

演唱會上,他再一次介紹公司的新人「Patti」蔡宥綺,他以「師兄」之姿訪問,Patti笑說:「這裡也是我第二次來,不過上一次是因為《聖所2.0》,來幫你按提詞機的。」讓林俊傑回顧起曾是阿杜音樂助理的日子,更想起新人時期到馬來西亞,坐著麵包車跑簽唱的時光。

唱到《修煉愛情》時,王嘉爾突然現身,他一上台即搞笑戴上工作證,笑說自己剛才就是這樣光明正大的走進現場,並表示:「哥辦演唱會,弟當然要來。」林俊傑配合度滿分回說:「我還在想說你是怎麼進來的,我還已經跟他們說你不來了。」

演唱會尾聲,他特別感謝恩師林秋離,「他曾經跟我說:『JJ,你在現實生活中是個長不大的孩子,但是在音樂世界裡,你可以非常的瀟灑、可以角色扮演、可以當個英雄。』」於是他們一起完成很多經典作品,如《江南》、《曹操》、《殺手》等,他承諾會繼續努力,不辜負恩師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