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間道主題曲MV掀回憶殺 重現20年前名場面

梁朝偉(左)、劉德華主演《無間道》至今是許多影迷心中經典香港黑幫電影。(華映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20年前上映的經典電影《無間道》三部曲重新定義香港黑幫犯罪電影,片商推出三部曲修復版,當年蔡琴演唱的電影主題曲《被遺忘的時光》,在影迷敲碗下,等了20年的MV終於上線,畫面中,梁朝偉和劉德華坐在一起聽該曲的畫面深入影迷心中,MV也可見到三部曲的名場面,像是劉德華的辦公室、梁朝偉待的酒吧、心理治療室等場景,讓影迷瞬間陷入回憶。

昨天的粵語版媒體試映會上,經典的天台場景一出現,立刻引來現場驚呼,捉內鬼的橋段依然讓觀眾緊張萬分,經典台詞「三年又三年」、「對不起,我是警察」等台詞出現,讓影迷大呼感動。

導演劉偉強透露,當年香港世道像現在一樣不好,但後來決定用高額預算,聚齊香港最有號召力的演員劉德華、梁朝偉演出,一拍就拍出當年票房冠軍之作;《無間道》三部曲修復版(粵語原音)將於3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