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烈進養老院 驚呼方文琳變壞了

齊薇(左起)昨送上麻油雞,讓方文琳、楊烈、郎祖筠、范瑞君等人補身體。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烈和方文琳等人合作舞台劇《明星養老院》,昨彩排前,楊烈說自己和方文琳過去在八點檔演過3次夫妻,這回讓他大開眼界,他驚呼:「一直覺得方文琳很文靜,沒想到現在這麼活潑!」原來是有次跟黃嘉千在他表演時搞笑在後頭伴舞,楊烈一轉頭,發現方文琳竟一起起鬨,讓他忍不住板起臉,嚴肅對方文琳說:「妳變壞了!」

接著談到「養老院」的話題,70歲的楊烈說自己的字典裡沒有「退休」二字,只要有人找他演戲,他都很樂意演出。

而方文琳的小女兒齊薇也來到彩排現場探班。她說媽媽最近很忙,都沒時間坐下來一起吃飯,所以來陪媽媽、幫媽媽補一補元氣。聽到大家談到「養老院」的退休話題,齊薇立刻問方文琳:「我可以永遠跟妳住嗎?」讓方文琳立刻拒絕大叫:「我不要!我不要!」

此外,近日大S、汪小菲因贍養費問題,鬧得沸沸揚揚,張蘭曝光了飆罵S媽的錄音檔,還扯到王偉忠,指出「他是個明白人」,似暗指他知道實情。王偉忠剛好是舞台劇監製,昨受訪時表示事件發生後,他關心大S,對方回訊息道歉,表示「到這個年紀還要讓您關心,很不好意思」,至於汪小菲則已沒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