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2迪士尼亞太內容發布會眾星雲集 丁海寅、柳樂優彌、李聖經現身獅城

丁海寅在《異感追擊:連瞳》化身有自癒能力的男人。(迪士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新加坡報導〕2022迪士尼亞太內容發布會昨於新加坡盛大舉行,亞太區超過400家媒體受邀出席,包括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男女主角金英光、李聖經,韓劇《異感追擊:連瞳》導演三池崇史、男主角丁海寅及高庚杓,日劇《噬亡村》導演片山慎三、男女主角柳樂優彌、吉岡里帆皆現身發布會,現場眾星雲集。

李聖經(左)和金英光在《原來這就是愛啊》配對。 (迪士尼提供)

李聖經在《原來這就是愛啊》和金英光配對,笑說兩人在片場相處像兄妹,「我們很愛互開玩笑,因為認識很久,即使不說話也能讀懂彼此的心。」和金英光對戲讓李聖經覺得格外安心。金英光也說,兩人從以前就非常要好,獲得很多對方的幫助。

丁海寅繼《雪降花》後再度與迪士尼合作,化身有自癒能力的男人,笑言上次擁有強大體力和意志力上演虐戀,「這次想變成英雄,擁有更棒的『身體素質』,所以演出時超有自信。」高庚杓則說,10年前看了三池崇史的作品就很尊敬對方,「成為演員之後,可以跟他合作真覺得像夢一樣。」

在日劇《噬亡村》飾演警察的柳樂優彌,親赴新加坡出席2022迪士尼亞太內容發布會。(迪士尼提供)

日劇《噬亡村》改編自同名漫畫,導演片山慎三笑說因為要在Disney+上線,「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作品,所以製作的過程中也覺得不能丟臉,壓力超大的!」飾演警察的柳樂優彌則強調,該劇雖然走驚悚懸疑路線,但親情的描繪也很重要,「拍攝時我也著重在如何平衡這兩個要素。」

以《魷魚遊戲》走紅全球的韓星李政宰先前已確定加入「星戰宇宙」全新影集《The Acolyte》,昨未到場以預錄影片露臉,影片中他先表示很遺憾不能親自到新加坡,接著開心宣布:「我加入《The Acolyte》,很開心成為迪士尼家族的一員。」參演漫威《驚奇隊長2》的朴敘俊則依舊保密到家,僅出現在演員名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