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入戲醉倒片場 被丟包

鄭元暢(左)、吳慷仁一拍即合。(TVBS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林心如花了2年多籌備、製作的TVBS新影集《有生之年》,歷經兩個半月拍攝總算殺青,主演吳慷仁、鄭元暢出席殺青酒宴,吳慷仁表示:「很幸運可以拍到這部戲,很少有一部戲讓我這麼開心的拍完,這種感覺相當難得、奢侈,非常感恩。」

林心如花了兩年多籌備新作《有生之年》。(TVBS提供)

《有生之年》講述家庭關係,鄭元暢透露看到劇本就非常感動,藉由角色看到許多自己和父親之間的影子,「我爸爸非常傳統,一板一眼不愛開玩笑,當初演這個角色的時候,想以我們之間的關係詮釋,但這個角色也讓我得到了許多反思,演完之後想給家人一個大大的擁抱,這部劇就像是寫給家人的一封情書。」

鄭元暢第一次與吳慷仁合作,他誇讚:「慷仁很酷,我們非常合得來,都很人來瘋。」他分享吳慷仁抵達拍攝現場,直接就把角色帶上身,無論聊天、說話或私下討論劇本都是,形容吳慷仁的「精氣神」都已經把角色融入到生活,「跟他合作收穫很大。」

鄭元暢透露,有一場戲是吳慷仁喝醉夢到他,「因為慷仁酒量非常不好,演完之後他竟然真的醉倒在片場,隔天醒來發現大家都不見了,被丟包。」鄭元暢笑稱很符合戲裡的角色設定,「讓我印象超深」。

導演許肇任三度與吳慷仁合作,誇讚說:「慷仁演出這個角色是遊刃有餘,他很享受在這個角色,也拿捏很好,拍攝過程中也常常提出個人想法,讓這個角色更立體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