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佳慧客廳唱客語歌 浪漫狂飄玫瑰香

彭佳慧要顛覆外界對客語歌的印象。(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后彭佳慧將推出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再度回歸唱客語歌的「草頭茱小姐」身分,特地剪短瀏海,她說:「如果能因為我唱客語歌讓更多人願意聽,那是我的榮幸。」

之前在小巨蛋演唱會上,彭佳慧曾搶先演唱《玫瑰花香》,這首客語單曲是由「鶴The Crane」製作,並由她譜曲、羅文裕填詞,彭佳慧透露,羅文裕愛上看浪漫愛情韓劇,雖然她作曲時就設定是情歌走向,但沒想到會出現「塞納河」、「一起跳舞」等歌詞,比她想像中浪漫很多,笑說:「羅文裕可能幻想他走在法國的塞納河畔吧!」

彭佳慧期盼她可以顛覆大眾對客語歌曲的刻板印象,「希望大家聽完可以感受到舒服、浪漫,連聞到飄來的空氣都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