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59紅毯》黑木瞳超減齡最美 桂綸鎂超深V最驚喜

62歲黑木瞳一襲桃紅色短洋裝大秀纖細長腿,遠自日本而來可謂誠意十足。(攝影新聞組攝)

〔記者余崇慧/台北報導〕第59屆金馬紅毯眾星端出最火辣、最帥氣的時尚華服、璀璨珠寶搶爭媒體版面,眾所期待的「最美」、「最帥」果然不負眾望,拿下本屆金馬獎星光大道最美的女星是遠道而來的日本影后黑木瞳,身穿Valentino 2022秋冬系列桃紅色短洋裝,腳踩同色系高跟鞋,身上佩戴寶格麗鑽石珠寶作品,整體視覺超減齡,完全看不出62歲,讓全台灣粉絲留下深刻印象。

看似低調的黑色連身褲,穿在桂綸鎂身上就是能顯得飄逸不羈,尤其看到胸前深V剪裁更有驚喜感。(攝影新聞組攝)

身為本屆金馬評審的桂綸鎂,身穿CHANEL 2022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的黑色連身褲,深V直逼肚臍展現兼具性感及個性的造型,搭配CHANEL頂級珠寶則更添閃耀。

宋芸樺選穿兩截式的禮服大秀結實腹肌,完美好身材成為金馬紅毯上女星造型的一大亮點。 (攝影新聞組攝)謝盈萱第一次擔任金馬獎主持人,紅毯造型完全不馬虎,氣勢超強的蓬鬆裙襬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攝影新聞組攝)

★宋芸樺最閃「腰」姬   謝盈萱氣勢第一   林映唯特別有型★

宋芸樺為金馬戰袍減肥一個月,成功駕馭黎巴嫩品牌Khaled & marwan 2023高訂系列的亮片短版上衣及白色長裙,佩戴De Beers的耳環及指間戒與服裝璀璨相輝映。

第四美為首執主持棒的謝盈萱,身穿NICOLE + FELICIA深藍色蕾絲抹胸禮服,佩戴設計古典的Buccellati珠寶作品,上頭多個藍寶石鑲嵌細節與服裝相呼應。

林映唯的禮服一眼可辨為BURBERRY經典風衣的改造版,成為金馬紅毯上與眾不同的女星造型。(攝影新聞組攝)

拿下第五美的是與《芽籠》劇組一起登上紅毯的林映唯,選穿BURBERRY解構式風衣禮服,搭配俐落感十足的中分油頭馬尾造型,兼具女人味與個性感。

林映唯的禮服一眼可辨為BURBERRY經典風衣的改造版,成為金馬紅毯上與眾不同的女星造型。(攝影新聞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