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吳申梅閃婚甜蜜蜜 總裁老公當助理陪跑通告

新婚的吳申梅手上戴著老公Eric送的鑽戒,幸福洋溢。(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專訪

台語歌手吳申梅雙11閃電結婚,在科技旅遊業當大中華區總裁的香港老公Eric愛相隨,當她貼身助理陪跑商演,她甜蜜透露,老公除了愛她的家人、尊重她的工作,還很大方,交往半年就送她一張黑卡無限刷。

吳申梅出道以來,身邊一直都有人稱「瑪麗姊」的星媽跟著,她突然宣布結婚喜訊,圈內好友跟歌迷都十分好奇Eric如何打動她的心?尤其是能通過瑪麗姊這一關。吳申梅笑稱,跟老公交往之後,她每次飛去香港約會,媽媽也同行,她並沒有因為交了男朋友就忘了媽媽,可能因為媽媽不用擔心她被搶走,所以對女婿很滿意。

吳申梅今年5月底才和老公一起去泰國玩。
(吳申梅提供)

「我們結婚前就談好,雖然簽字了,但彼此的生活形態還是不會改變。」吳申梅說老公住香港,常為了工作全世界跑,她喜歡唱歌,在台灣也常四處表演,兩個人結婚前就約定好尊重彼此的工作,台灣、香港兩地居住。由於吳申梅和Eric的共同興趣是唱歌,兩人自從在吳申梅同學的聚會上認識交往後,常常跟朋友一起去唱KTV,吳申梅愛唱國語老歌,Eric就唱廣東版,唱歌唱到戀情不斷升溫,老公就是在KTV跟她求婚,「他突然單膝下跪拿出戒指跟我求婚,就跟電視、電影裡出現的求婚情節一樣。」

剛結婚一星期,吳申梅說老公最近都休假在台灣陪她,偏偏她近期有很多演出通告,常前往南部,老公就充當貼身助理陪她跟媽媽一起跑通告,因為老公聽不懂台語歌,不知道有很多粉絲很愛她唱的歌,最近陪她跑通告到中南部吃美食時,看到店家老闆一看到她就熱情招呼的模樣,才知道老婆原來這麼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