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慧如穩交國標師 驗孕求心安 不捨曹雅雯暴瘦 籲別斬她桃花

賴慧如被問到好友密婚消息,表示沒有聽說。(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曹雅雯遭爆密婚,與老公分居中,與她私交甚篤的台語歌手賴慧如昨出席活動,受訪回應:「我們平常這麼常出去,沒有聽她提到過結婚這件事。」脫口曾與曹雅雯相約,若對方結婚要包台幣6萬的紅包,目前禮金還沒送出。

在曹雅雯密婚的消息爆出後,賴慧如立刻傳訊關心,還相約要聚會,「我其實沒有問她事情經過,只有說要不要喝酒,我比較在乎她現在的心情。」可惜最後賴慧如拍戲拍太晚,趕不及赴約,昨天不忘隔空幫曹雅雯打氣,「她已經很慘了,最近寫歌(做專輯)暴瘦,不要斬她桃花啦。」

賴慧如離婚2年多,感情上有了新的寄託,認愛國標舞老師劉家銘,昨受訪稱與另一半感情穩定,暫時沒考慮再踏入婚姻,「有一次經驗就夠了,但我話不要說太死,現階段真的是不會。」嫌辦婚禮太累了,還是好好工作比較實在。

前陣子賴慧如忙拍戲跟工作,壓力大到導致月經3個多月沒來,受訪招認有去驗孕,「其實沒有想那麼多,我知道沒有(懷孕),只是求個心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