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昊森醋勁大發猛K薛仕凌 放心將自己交給許瑋甯

陳昊森(右)在《第9節課》劇中不畏身分年齡差距,勇敢追愛許瑋甯。(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陳昊森在影集《第9節課》與大12歲的許瑋甯談禁忌師生戀,看到飾演主任的薛仕凌太過接近許瑋甯而吃醋,忍不住在學校對主任動粗,薛仕凌笑說:「沒辦法,只能挨打,畢竟他媽媽是家長會長,主任只能乖乖聽話,但『大為』也不是一個省油的燈,他會以不同方式還手的。」

對於這次飾演的資優生在校個性搞怪、在家愛唱反調,陳昊森笑說:「就我自己成長的經驗,我覺得在學校表現的那個人物特質其實是你在家裡得不到,但是你很想要成為的一個樣子。」他覺得角色「張一翔」在學校的個性就是要盡量跟在家裡不一樣,「因為在家裡被約束的很嚴格,在學校他會更釋放他的吊兒啷噹、油嘴滑舌。」

談及與許瑋甯合作,陳昊森誇讚感受到她的3個優點:「她很有氣質、很大方、相處很自在。」表示無論在工作上或是聊天的過程中,「我可以很盡情地表演或是很盡情地把我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直接交給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