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不捨閨密遭背叛 笑撇沒有生氣氣

賈永婕出席品牌活動,並未多談及閨密婚變事件。(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賈永婕昨日出席品牌新品發表會,談及閨密女強人岳啟儒遭到富商老公背叛,對象則是「登山女神」曾格爾,當時她發文「我同感遭到背叛」。被問及是否還在生氣?賈永婕表示:「我沒有生氣氣喔!」

賈永婕私下熱心公益,透露2016年曾藉由鐵人3項運動募款,跟老公還有另外6個台灣人組台灣隊,做一個橫跨英吉利海峽的游泳活動,最後捐了250萬給台東的孩子,表示運動募款帳目金流要清楚!至於曾格爾募款遭到凍結,內心是否會覺得很痛快?賈永婕則說:「我沒有要針對這個部分說什麼!」

問及老公是否會介意她因募款與企業家走得太接近?賈永婕大笑說,她會直接跟企業家的老婆比較親近,「這是基本禮貌」,更說不可能讓企業家的枕邊人不喜歡自己,這樣雙方才可以維持很好的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