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子少年人氣團員分手網美爆風波

《原子少年》團員「小孩」被網美指控後發聲道歉。(LACOSTE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的人氣成員「小孩」何世華爆出感情風波,他和在社群擁有10萬追蹤者的網美分手後被對方爆出曾酒後亂性,想對她霸王硬上弓,網美友人還加碼爆料小孩叫網美吃事後避孕藥,卻不關心她人不舒服,對於該網美及友人的指控,小孩昨發文道歉,除感到自責,也願接受公司懲處。

小孩和網美在聚會上認識,他喝到吐,網美扶他下樓搭車被他硬拉上車,回到他家後還想對她霸王硬上弓。

事後網美說不想和不是男友的人上床,小孩因此說要交往,昨該網美直播談到:「我們兩確實有交往,和情侶沒差別,會擁抱親吻。」但事後小孩態度轉冷,提出分手。

小孩昨談到:「我和女生認識到交往的過程很愉快,也有沒顧慮到對方心情的地方,知道她這陣子的感受這麼不好,我感到很自責。」另表示:「我也會更加督促自己的行為,更加意識到自己身為公眾人物的身分和社會責任,為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