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嗨!營業中首播開紅盤 鬼鬼掌店 炎亞綸忐忑

炎亞綸(左起)、吳映潔、庹宗康、姚元浩南下屏東為開店吃盡苦頭。
(台視、好看娛樂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嗨!營業中》開播創下全體平均收視2.36的好成績,總收視人口達107萬2000人,首集班底庹宗康、炎亞綸、「鬼鬼」吳映潔、姚元浩人前往日月潭的咖啡廳見習,抽籤決定本季工作,吳映潔抽中籤王「店長」,炎亞綸坦言一度忐忑。

第1集亮點在炎亞綸對於吳映潔擔任店長一職的想法,炎亞綸驚呼抽籤的顏色就跟當日穿搭一樣,感覺是冥冥之中分配好的,也直言:「對於這位女店長,我的感覺是有點忐忑。」也開玩笑說,很怕吳映潔下一集就不來了。而聽聞吳映潔抽中店長一職,讓也曾是店長的庹宗康當場放話:「我要讓妳知道多痛苦!」

《嗨!營業中》遠赴距離台北436公里的屏東展店,團隊接獲首要任務要在有老舊屋子的土地蓋一個新的商店,4人在崩潰之際,迎接這季新加入的工讀生浩子、莎莎抵達後,6人同心協力完成整地工作,移除了原有舊屋子,再準備開店營業,目前營業項目保密。由於店長責任重大,吳映潔坦言最大的課題,將是面對另外幾位比較年長的夥伴,該怎麼讓他們信服於自己是最困難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