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甜貼具俊曄放閃 親密照連發

大S(左)婚後首度與具俊曄攜手拍攝雜誌封面。(VOGUE雜誌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今年3月閃嫁韓星具俊曄,這段跨越23年的愛戀,成為近期最浪漫的愛情故事。淡出螢光幕許久的大S與具俊曄合體拍攝《Vogue》封面,她也談及當時與具俊曄分手「傷心欲絕」,就連想繼續當朋友都被拒絕。

大S(左)與具俊曄在拍攝過程中互動逗趣。(VOGUE雜誌提供)

大S婚後首度與具俊曄同框接受訪問,她還開心跟攝影師說:「這是我的新老公。」談及求婚過程,具俊曄在電話中請求:「可以成為妳的家人嗎?」大S則說:「怎麼我們都這麼老了你才問我?你20年前就應該要問我這句話了!」更說如果人生老了有跑馬燈,腦中一定會浮現具俊曄的臉。

在拍攝過程中,大S與具俊曄不時相視而笑,非常甜蜜。照片中,大S幫具俊曄刮鬍子,具俊曄則餵大S吃爆米花、咬手指,浪漫又逗趣的互動,如同神仙眷侶,讓人羨慕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