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大S!具俊曄和他也交情20年 曝多年暖舉感動至今

大S(右)與具俊曄情牽20年又在一起,浪漫故事惹人羨慕。(翻攝自asosbarbiedee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新婚丈夫具俊曄出身於韓元祖男團「酷龍」,可惜也因偶像身分斷了與大S的愛情,就這樣情牽20年。如今有情人終成眷屬,引爆台、韓網友話題,不過具俊曄卻在婚後將首次通告獻給劉在錫節目,不免讓人好奇背後原因,對此具俊曄給答案了。

具俊曄日前登《劉QUIZ》大談與大S愛情,更加碼公開兩人婚紗親密照,閃瞎大票網友。不過具俊曄也透露宣布婚訊後沒有接受太多訪問,這次是首次公開受訪,具俊曄無奈說:「很開心的時候也不想表現得太誇張,害怕那份珍貴會就此消失,便什麼都不做,但也因為這樣被編了很多的故事。」

具俊曄(左)感動劉在錫20年來暖舉,因此僅將唯一的採訪機會留給《劉QUIZ》。(翻攝自YT)

為了闢謠,具俊曄親自登上《劉QUIZ》澄清,也霸氣宣布不會在其他地方再公開與大S合照。至於為什麼僅接受劉在錫訪問?具俊曄親自解答表示20多年前和大S分手後,「酷龍」因隊友出車禍癱瘓而沉寂一段時間,自己為謀生在東大門賣衣服,劉在錫得知後打電話關心他,更到店裡捧場。

兩人就這樣交情20年,如今具俊曄宣布婚訊,劉在錫也替他高興,第一時間獻上祝賀,讓具俊曄感動不已:「我這些年經歷的一切他都知道。」因此才只接受這位知心好友的節目邀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