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AN STAR AWARDS】朴宰燦人氣稱王 《語意錯誤》男男CP奪最佳情侶獎

朴宰燦憑《語意錯誤》拿下人氣男演員獎,大秀臉頰愛心。(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國2022「APAN STAR AWARDS」昨在京畿道高陽市KINTEX頒獎,本屆紅毯堪稱「陽盛陰衰」,包括宋仲基、李俊昊、丁海寅、安普賢等大咖男神撐場,女星星光黯淡許多,像是入圍OTT平台戲后的金高銀、「最美小三」韓韶禧、秀智、影后金憓秀等人都缺席。

丁一宇(左)、俞利擔任頒獎典禮主持。(翻攝自推特)

昨由丁一宇、「少女時代」俞利擔任主持,兩人二度合作韓劇,默契備受肯定;不少網友原先期待能見到心儀的「韓劇CP」齊走紅毯,但今年僅剩《衣袖紅鑲邊》李俊昊獨走紅毯,《社內相親》安孝燮、金世正都因有工作在身,不克出席。

李俊昊憑《衣袖紅鑲邊》角逐迷你劇集戲王,帥翻全場。(翻攝自推特)

新生代演員朴宰燦昨頂著一頭金髮亮相紅毯,他和入伍中的朴栖含主演BL劇集《語意錯誤》榮獲本屆「最佳情侶獎」,擊敗《社》劇安孝燮和金世正,而「雙朴」也是本屆10組入圍情侶中,唯一一組「男男CP」。

人氣男演員獎部分,《衣袖紅鑲邊》李俊昊拿下48.92%得票率,可惜敗給《語》劇朴宰燦的50.24%,夯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力克《社》劇金世正,獲頒人氣女演員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