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孝嚴早年晶華緋聞案-張淑娟提告爆哭 周玉蔻鞠躬道歉

周玉蔻到現場就其報導錯誤向張淑娟「鞠躬道歉」。(記者錢利忠攝)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名嘴周玉蔻、蔡玉真爆料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捲入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早年晶華緋聞案,張淑娟昨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陪同下赴台北地檢署控告周、蔡妨害名譽;周則「不請自來」,就其報導錯誤向張「鞠躬道歉」。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右)莫名遭捲入蔣孝嚴早年晶華緋聞案,昨天親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玉蔻、蔡玉真妨害名譽。(記者錢利忠攝)

遭周、蔡點名的張淑娟昨赴北檢提告時爆哭,淚訴遭二人利用媒體霸凌;張表示,兩人霸凌一個沒麥克風聲音的人,她不是緋聞女主角,也沒有「滾床」,一個女生的清白卻被兩人糟蹋,如果她活在古代已投井自殺死掉了,她就住在台灣,兩人報導前卻不求證,連「幽靈的晶華主管都找得到,我不相信妳們找不到我。」

張還指出,她沒有要選舉,而且連台北市房子都買不起,住在郊區新店,「妳們還要怎麼樣呢?」張說,希望不要再利用媒體殺人了,「妳們道歉不夠,我今天告到底,妳們太惡劣了,沒有人可以這樣霸凌一個人」。

關於張的委屈,周數度「鞠躬道歉」,稱她只是比對提供訊息的人士,如果張認為名節、清白受不白之冤,「我願意在新聞工作上向全世界及張淑娟道歉」;周強調,緋聞案女主角應續查,她會在法庭公布消息來源,為避免王拿此事做文章傷害張及影響台北市長選舉,將來不再談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