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世正驚喜紅到美國將回歸《驅魔》 張勝祖可望3扮《模範刑警》

金世正最近在洛杉磯出席K-POP活動,抽空前往迪士尼樂園遊玩。(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近年韓劇續集正夯,包括「正能量女神」金世正主演的《驅魔麵館》,以及孫賢周、張勝祖主演的《模範刑警》都有續集問世;金世正拍完《今日的網漫》後,下部作品有望以《驅魔麵館2》回歸,而張勝祖也在採訪中提到,《模範2》結局收視8.1%超越第1季,有意接演第3季。

金世正近日在美國洛杉磯出席K-POP活動,被主持人問及歌手出身,何時會再出專輯?她笑說:「其實自一年前推出單曲《Warning》後,已經默默寫了20多首歌曲,只不過會先把戲劇拍完,到時一定會再回來唱歌!」

金世正最近在IG上傳多張在美國迪士尼樂園玩樂的照片,表示在當地遊玩時被很多人認出,遊客紛紛指出她是《社內相親》的女主角,讓金世正直呼:「完全沒想到(被認出來)。」讓她受寵若驚。

張勝祖(左)、孫賢周合作《模範刑警2》,展現絕佳默契。(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此外,張勝祖近日受訪,提到在《模範2》飾演的刑警「吳志赫」很執著,一旦投入就不想輕易放手,和自己的個性相似;被問第2季和首季最大的差別?他表示在第1季就像疏離的過客,後來才和大家變成「一家人」的感覺。

張勝祖回憶和前輩孫賢周在戲中展現絕佳默契,笑說:「不管我怎樣演,前輩都能接球,讓我演得很自在,很感謝他。」還舉例兩人有鬥嘴戲,實際上是即興演出,「看到那些即興片段播出時,都讓我很有成就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