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組超殺嘻哈夢幻隊 MV殺青不敢回家四處借浴室洗澡

周湯豪(左二)策畫全新單曲,找來Karencici(左起)、吳卓源、熊仔合作。(華納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湯豪的音樂品牌「華興HuaXing」再推新作,攜手華納集團旗下嘻哈品牌「HipHopDX」聯手策劃單曲《The Regionals: Taipei》,他一口氣找來Karencici、吳卓源、熊仔等人組成超殺的夢幻明星隊,在華語樂壇創造話題。

11月將攻蛋開唱的周湯豪行程滿檔,這首新歌《The Regionals: Taipei》MV,同樣由他親自擔任導演,同步主導企劃及MV拍攝。

拍攝當天周湯豪是團隊中第一個到場,先把Karencici、吳卓源、熊仔等人的鏡頭都完成才入鏡,獨自調度現場上百人的團隊。

周湯豪跟媽媽同住,為了防疫,MV拍攝當晚收工還不敢回家,到處跟朋友借浴室洗澡,即使忙成一團仍甘之如飴,他苦笑說:「真的很累,我也是最後一個才離開現場。」

談到這次的合作,熊仔說:「一開始跟Julia(吳卓源)一起Jam出了一個版本;沒想到有天被她騙去錄音,後來直接在錄音室一次到位。」Karencici表示:「這首歌的旋律當時很快就寫完了,剛聽到Beat就很有感覺,覺得很帥。詞的部分是我跟我的搭檔kvn一起完成的,走了一個耍帥的歌詞路線。」

吳卓源則表示:「一開始大家都寫自己的部分,組合之後剛好熊仔是接著我的部分,我們就想說是不是可以有一些互動在歌裡,整個創作過程是很好玩的。」透露歌詞裡有一句「他比愛心我比讚」,錄音的時候熊仔逗趣的故意對她比愛心,吳卓源則調皮回敬對方一個招牌中指,沒想到這個橋段也被收錄在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