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彭佳慧不想再婚 笑喊扣打捐出去

彭佳慧沒有再婚打算,笑喊要「捐出」。(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專訪

彭佳慧和男友感情穩定,是否會想要再婚?她毫不猶豫回答:「我不想。」坦承就算小孩大了,也不會考慮,反問:「那個時候還會有人喜歡我嗎?」直言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結婚,「結過了就好了啊,但是沒有結過的趕快,試試看。」

她的閨密也打趣建議,她還可以再婚,「我朋友說這個有『扣打』, 一個人一生中有兩次,下一次她還是會包,第三次就沒了。」但她直言要把這個「扣打」捐出去,「該有的都有了,除非我可以找到一個意義,不然談戀愛也是很不錯。」

至於會不會擔心快要考高中的兒子偷交女友? 她則老神在在,「我已經和他聊過了,他說沒有。」也透露兒子國小時,就收到別班女生的情書 ,國中時還有女生叫妹妹傳情書,對於他的交友狀況,她都會定期關切,其實並不太擔心,只要在旁支持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