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中千繪幻想當媽媽 范逸臣還沒準備當爸

吱吱(左起)、范逸臣、顏佑庭、小春曾是《全明星運動會》成員,合體將開音樂會。(好看娛樂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春、范逸臣、顏佑庭、吱吱昨出席《全明星線上互動星光音樂會》記者會,范逸臣與田中千繪愛情長跑多年,日前田中千繪坦言,幻想過自己當媽媽的模樣,范逸臣昨表示,未來成家如果有小孩,會希望自己是好溝通的人,組織家庭跟生小孩有很多狀況要面對,近期則沒有陪女友回日本的計畫。

瘦子日前升格當爸,喜獲女兒,好兄弟小春自稱是瘦子女兒的大伯,買了嬰兒座椅當禮物,他說瘦子這陣子辛苦了,日後工作的部分也會儘量相挺。

「吱吱」郭芝吟曾參與《全明星運動會》,點名江宏傑領隊可以來演唱會現場一起觀賞,她說:「想念他在紅隊的細心帶領,也想起他每次激動為我們喊話時常常破音的樣子,如果能夠邀請他來現場放下壓力,好好感受一下什麼是肺活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