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彥凱夜店激吻梁舒涵 直喊脖子痠痛

尹彥凱(左)與梁舒涵拍完吻戲直喊脖子很痠。(台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梁舒涵在台視《美麗人生 重返榮耀》與尹彥凱上演「夜店之吻」,為了捕捉各個角度,兩人邊吻邊轉圈,每一次至少得深吻30秒以上。尹彥凱身高178公分,歪著頭吻完160公分的梁舒涵,抬起頭手扶著頸子大呼:「我脖子怎麼這麼痠,而且妳真的要擦一點護脣膏。」

梁舒涵表示,劇中造型大多都是高跟鞋,剛好這場吻戲穿平底鞋,讓兩人的身高拉得更大。最萌身高差在拍吻戲時格外辛苦,梁舒涵也是努力抬起頭,脖子已經抬到接近90度才能順利吻到,尹彥凱看到梁舒涵努力的模樣,打趣表示:「從我這個角度看過去,好像在池塘邊餵鯉魚。」他忍不住關心梁舒涵脖子會不會痠,梁舒涵笑稱:「超痠的啊!我已經很努力把脖子伸到最長,還好頭髮有遮住,不然應該會看到我脖子青筋都爆出來了。」兩人也笑說,已經約好中醫,拍完可以一起去復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