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曉振10月要出嫁 小10歲男友報喜

孔曉振今年3月接到孫藝真的捧花,現在傳出10月也要嫁了。(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2歲「愛情劇女王」孔曉振,今年3月參加玄彬、孫藝真婚禮,當天接到捧花,獲大批網友祝福她好事將近;韓媒昨報導,孔曉振將於10月和小10歲的韓裔美籍歌手Kevin Oh結婚,經紀公司也證實喜訊。

孔曉振的男友Kevin Oh是韓裔美籍歌手。(翻攝自IG)

孔曉振公司表示,「孔曉振和Kevin Oh將一起開啟新的人生,根據兩人意願,僅邀請雙方親友,以非公開方式進行」,而婚禮具體日期和場地則不便透露。

孔曉振曾和柳承範、李陣郁談情,卻都破局,今年4月就傳出她和Kevin Oh將於年內結婚,相隔4個月後就釋出好消息,令粉絲又驚又喜。

Kevin Oh曾參加Mnet歌唱選秀《SuperStar K7》獲冠軍出道,替《芝加哥打字機》、《D.P:逃兵追緝令》等不少韓劇唱過插曲,受到不少歌迷喜愛。

Kevin Oh昨也在IG以英韓雙語發表結婚感想,表示「2年前認識了一個女人,她成為我人生最好的朋友和靈魂伴侶,我意識到我們彼此不可或缺,很快要稱她是『我的妻子』了。」

Kevin Oh還透露,孔曉振在韓國是大家喜愛的演員,本來希望在首爾完婚,因家中長輩在紐約,於是會在紐約舉辦婚禮,希望大家體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