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昌旭問題一堆 誇秀英讓人舒服

池昌旭(右)、秀英一同出席《說出你的願望》記者會,分享角色花絮。(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池昌旭、秀英主演KBS台韓劇《說出你的願望》昨在首爾舉行記者會,池昌旭時隔7年再和KBS合作,透露看到劇本後立刻產生很多想法,當下決定要演出,「主角的心理變化很複雜,會想好好表現一下。」

被問和女主角秀英的合作默契時,池昌旭大讚秀英很開朗,讓現場氣氛跟著熱絡起來,形容她有「讓人舒服的魅力」。

該劇改編自癌末患者的催淚故事,以臨終關懷病房為背景,池昌旭飾演的問題青年在遇到秀英後,開始改變對於生命的看法。

秀英這回演出執著做運動的護理師,為戲狂練腹肌,最後只練到手臂;正巧同屬「少女時代」的潤娥也在新劇飾演護理師;問到兩人是否私下有交流?秀英半開玩笑說不清楚潤娥的角色,自己會以服裝取勝;《說出你的願望》在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