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堅情尬唱八三夭嗨玩猜題 預告10月著陸新加坡

五堅情和嘉賓八三夭合唱,還模仿綜藝節目玩猜題遊戲。(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堅情昨在小巨蛋完成第二場「月面著陸演唱會」,邀請同為「數字天團」的八三夭合唱,兩團10人齊聚舞台氣勢十足。

安可時五堅情和八三夭合唱《東區東區》,以及點擊破6000萬的夯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八三夭主唱阿璞恭喜五堅情站上小巨蛋:「也太成功了吧!」邱鋒澤想點子搞笑說:「歡迎收看《快樂五堅情》!」仿綜藝節目玩遊戲,陳零九和婁峻碩模仿阿璞聲音讓大家猜「誰才是阿璞」,逗笑觀眾。

五堅情除以不同組合合唱,團員也各展風格表演,婁峻碩和邱鋒澤還搶先合唱尚未發行的新歌《深淵》,讓粉絲先聽為快。

五堅情完成小巨蛋演唱會,預告接下來要去新加坡巡演。(記者王文麟攝)

小賴和黃偉晉勁歌熱舞後談到:「非常鼓勵大家勇敢許下自己願望,我國中畢業紀念冊上寫我要當唱跳歌手,想踏上小巨蛋,別人說怎麼可能?」但他霸氣說:「過了十幾年,老娘站上來了!希望大家永遠不要放棄心中最想要的夢想。」

唱完《Perfect Clown》,小賴又在台上感動落淚說:「出道9年,我從踏進演藝圈開始就一直被看不起,比賽過後沒有人相信我會唱歌,跌跌撞撞多年,直到認識五堅情還有所有愛我的人,我才覺得我不是一個人,現在很幸福,因為我有你們。」

五堅情也宣布下一站巡演將在10月14日到新加坡開唱,期待在世界各地展開「著陸」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