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宏正背6頁小說剩一句話 大崩潰

羅宏正(左起)、李沐和黃河合作新戲,年紀相仿的3人講話很有默契。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羅宏正、李沐等人主演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李沐在劇中為了辦案,三番兩次到書屋找羅宏正,昨在首映會上,導演廖士涵透露自己原本想替兩人加上粉紅泡泡情節,但再三思考,認為「冒不了泡」,乾脆大改劇本,把戀愛戲都砍光。

然而戲份被更動的不只這一樁,羅宏正飾演的角色除了經營書屋,還要斜槓做Podcast,他為此硬背6頁小說,沒想到最後成品出來,這場戲竟然只剩一句話,羅宏正得知後崩潰,差點被逼出男兒淚。

此外,昨適逢七夕情人節,被問到有什麼計畫?單身的羅宏正率先搶答說「要去買洗衣精跟衛生紙」,讓人困惑,他接著反問:「都沒人問我買這些要幹嘛嗎?」李沐立刻戳破他的話,直呼:「不用問啦,他又在講冷笑話了!」看來2人頗有默契。

李沐認為羅宏正相處起來就像老兵,常常講冷笑話,一開始合作,她顧及對方顏面,只能陪笑臉以對,後來逐漸熟稔,不做表面功夫,直接翻白眼,或是回嘴「不好笑」,但羅宏正仍一臉無所謂,繼續講冷笑話。

李沐舉例指出,有次羅宏正講冷笑話說「如果黃河流血,那就是黃河耶」,讓全場瞬間安靜,李沐忍不住吐槽:「請羅宏正千萬不要講笑話。」還好黃河能接住他的「笑哏」,讓他不至於太寂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