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溥新歌曾被退稿 張鈞甯催生進階版

安溥將新歌獻給一起成長的聆聽者。(聯成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安溥和吳青峰、張鈞甯擁有深厚情誼,最近安溥推出新歌《最好的時光》,透露最大推手就是張鈞甯。而第一個聽到成品的則是吳青峰,當下吳青峰說出了「此刻讓此生值得」的高度評價。

9月底安溥將推出新專輯《9522》,她和吳青峰分享新歌《最好的時光》,自爆:「這首歌其實曾經投稿汽車廣告但被退稿,我跟青峰像是光譜的兩端,他寫什麼都中,我寫什麼都被退稿。」

而催生這首歌誕生的功臣是張鈞甯,安溥說:「這兩年我大部分時間忙著孩子和工作,她是不管在哪裡都和我聊心事比較緊密的朋友,比較了解我這幾年的心路歷程。」在張鈞甯鼓勵下,安溥把她14歲時寫的demo進階完成。她說:「這是一封祝福老去也祝福青春的情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