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游詩璟克服哭戲表演瓶頸 尋回失蹤父感情更緊密

游詩璟在八點檔《美麗人生》大量哭戲展現精湛演技。(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專訪

游詩璟早期有「小六月」之稱,後來陸續演出《世間情》、《炮仔聲》等本土劇,逐漸打開知名度,近來她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演技再突破,一人分飾兩角,不但有崩潰發瘋的橋段,大量又密集的哭戲更讓她差點吃不消,無時無刻都雙眼紅腫,還罹患結膜炎,不過卻也演得相當過癮。

游詩璟在《美麗人生》角色悲情,曾一天連哭超過12小時,還在表演上遇到瓶頸,她說:「演到中間時,因為哭到眼睛實在太痛,有一度進不去角色,甚至哭不出來,可能潛意識有點抗拒。」沮喪的她,回到家對著鏡子裡自己喊話:「游詩璟妳要把戲演好,不能抗拒,妳現在就是演這個角色,如果哭不出來就不感人了。」

去年10月,游詩璟的父親在颱風天突然失蹤12小時以上,當下除了趕忙報警外,她也心急地透過臉書粉專請求各界幫忙,引發媒體關注。回想當時情況,游詩璟透露,一向很養身的爸爸因一隻眼睛中風看不清楚而備受打擊,到處就醫仍治不好,悶在心裡一個半月後,某天沒帶手機無預警消失。

游詩璟剛收工不久,便接到媽媽的求救電話,當時她拍戲已連哭3天,身心相當疲累,但一聽到爸爸失蹤整個人瞬間清醒,立刻從台北開車衝回新竹,找了一整晚,所幸隔天終於發現爸爸,游詩璟心有餘悸地說:「那時候是我人生第一次知道喜極而泣!」不過經過這件事,爸爸會開始跟她聊心事,父女之間感情也變得更加緊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