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曜威虐戀同志天菜 分手戲暴雨揪心

古曜威(下)新歌MV,邀同志天菜刺刺跨刀。(單純夢想文創事業、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古曜威在七夕情人節前夕推出《你可曾想起我》,MV講述一段感人的同志戀情、相當「虐心」,他邀請同志天菜刺刺攜手演出, 拍攝當日,兩人歷經了戶外高達39度的豔陽曝曬,分離戲時卻突然暴雨直下,古曜威透露:「因為是分手的情境,感覺老天爺在配合我們演出這場戲,幫我們添增了難過的氛圍。」

古曜威也坦言哭戲很有壓力,因為他本身是屬於不太會哭的類型,要哭的話也是默默的自己在家裡偷哭,當天他想像身邊原本有一個一起嬉笑打鬧的人,突然間選擇了別人,為了他的幸福,決定放手,才順利完成。

此外,長期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的他,得知許多弱勢家庭的學童進入暑假,沒有學校的營養午餐幫助,造成家裡的負擔,希望大家踴躍響應捐助「紅心字會弱勢兒童營養餐費」,讓他們三餐不挨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