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子少年》地球愛花香 教告白撇步

《原子少年》地球成員周子翔(左起)、林煥鈞、周祖安、林佳辰、黃文廷人氣火紅,現場擠滿粉絲。(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原子少年》地球成員林佳辰、黃文廷、林煥鈞、周祖安、周子翔昨日出席香水品牌活動,5人不約而同都喜歡女生噴花香味香水,談及七夕將近,林佳辰呼籲想告白的男生,必須具備「真誠的心」,一定可以打動女生芳心。

《原子少年》出席快閃活動,粉絲不畏大暑酷熱與偶像近距離接觸。(記者胡舜翔攝)

林佳辰認為真誠的心就是告白最佳利器,過度討好女生,反而會讓對方不自在。問及過去是否曾經告白失敗?他表示:「我小時候很胖,國小、國中喜歡女生都被拒絕,那時候不太敢表現真誠的自己,沒什麼自信。」周祖安開玩笑要他公布對方姓名,林佳辰則笑說:「真的希望她們後悔!」

林煥鈞也誇讚林佳辰私下非常暖心,有次排練完剛好遇到交通尖峰時刻,計程車費非常昂貴,林佳辰就直接說載他回家,讓林煥鈞直呼:「他真的是暖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