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攻蛋倒數 睡夢中加碼彩排 狂背歌詞 自嘲像小學生考試

羅志祥小巨蛋演唱會進入倒數,壓力大到失眠。(GR8T Magazine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9日將5度攻上小巨蛋舞台開唱,最近密集練舞、練團,因為將選唱30多首歌曲,近期他也努力背歌詞,笑說:「很像小學生考前背課本。」

暌違6年再登小巨蛋辦演唱會,小豬坦言「壓力山大」,經常失眠,他說:「一躺上床腦中浮現的都是音樂跟舞步,好不容易睡著都還夢到在彩排,必須要一直深呼吸放鬆,才能夠讓自己入眠。」

這次小豬歌單有一半以上都是他擅長的快歌舞曲,透露自己訓練秘訣就是加強有氧,以及刻意不做重量訓練,他表示:「想讓身體變得『輕薄』些,跳起舞來會讓動作更輕盈,俐落感多一些!」

身兼演唱會總監,小豬大小事都要兼顧,談到:「因為疫情關係,最擔心有人在演出前確診。」近期在練舞過程中,有些舞者陸續確診,幾乎無法全員到齊彩排,小豬難免感到擔心,「天天祈禱大家都健康平安!」

沉潛兩年再迎接萬人演唱會,小豬將全力以赴,前陣子他接受《GR8T Magazine》北美洲雜誌訪問時談到復出的心情,「用正能量的心態去對待所有事,我常說『堅持比努力可怕!只要還活著,都不算失敗。』」

小豬還說:「我相信有能力的人是不會被淘汰的, 除非你自己放棄。」問小豬屆時會不會在台上感動落淚?他鐵齒說:「絕對不會掉眼淚,我會把快樂笑容帶給大家。」昨天小豬練舞左膝軟骨舊疫復發,趕緊去看醫生,但他強調週六一定會順利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