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時豐尬聊主持氣氛僵 大淵頒獎玩笑不得體遭批白目

黃宣金曲星光紅毯主持處女秀大受好評。(否極泰來音樂提供)

〔記者鍾智凱、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33前晚移師高雄舉辦,PTT網友昨盤點典禮「3好2壞」,其中以羅時豐的尬聊主持與頑童MJ116成員大淵被砲轟得最兇,YELLOW黃宣在星光紅毯的機智反應獲一面倒好評,小S抓姊夫具俊曄胸部的表演則反應兩極。

羅時豐首度主持金曲獎,招來不少負評。(攝影新聞組攝)

羅時豐講話節奏慢,有時候會空白一段,被評控場功力不足,似乎對大型典禮怯場,網友形容前晚金典氛圍像「過年回家阿伯尬聊,氣氛很僵沒有自覺」,而且還拿棒棒糖對小朋友說「這個沒戴套」,疑開黃腔被評不妥,網友嘆︰「歌廳秀老藝人就是這樣。」

大淵(中)頒獎時開馬念先玩笑惹議。右為瘦子、左為小春。(攝影新聞組攝)

頑童MJ116成員大淵在頒發最佳華語男歌手獎時,宣布「馬……上由瘦子為你揭曉」,台下的馬念先以為得獎結果撲空,大淵被轟是白目。馬念先回應:「老實說,我當下沒什麼反應,拜託,我是頑童的偶像欸!大淵的玩笑我買單。」

前晚典禮軟硬體水準、視覺設計等也被認為比不上過去幾屆水準,燈光也被評欠佳,網友指出有些表演者臉都變黑的,也有人認為舞台效果樸素,乍看還以為是金鐘獎。 網友也指出,有幾組嘉賓頒發該獎項的連結性很低。

這次金曲準備了10個表演節目,結果超時50多分鐘,台視表示會處理超時費用。好在艾怡良、徐佳瑩、9m88、韋禮安等表現廣受好評,星光大道的YELLOW黃宣對入圍者做足功課,紅毯主持5聲道齊開訪好訪滿無冷場。

小S與陶晶瑩台上伸手抓大S老公具俊曄胸部,此舉評價兩極,有人認為綜藝效果十足,但也被批是公然性騷擾,對此小S回應︰「姊夫、我姊都知道我在開玩笑!不然姊夫早告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