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3‧紅毯三帥》持修整體感完勝最帥 瘦子和韋禮安腳下勝出

持修整體造型非常符合個人特質,拿下紅毯第一帥。(攝影新聞組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本屆金曲紅毯第一帥,造型師劉大強給了持修,他身穿法國新晉男裝品牌EgonLab的西裝,在外套和長褲中間多了一塊裙襬設計,一身深色西裝刻意露出鮮黃的領口、袖口以及紅藍相間的領帶,西裝上別著Jack de Boucheron系列胸針,劉大強認為:「持修勝在整體感。」完美的以各種中性單品搭配出符合個人特質的風格。

瘦子E.SO(左)的西裝充滿細節,一如既往的帥氣。(美聯社)

韋禮安身穿DIOR西裝,搭配白T與球鞋展露休閒感。(攝影新聞組攝)

第二帥則是瘦子E.SO,他一如既往的帥氣登場,不對稱的西裝來自1017 Alyx 9sm,剪裁在安全路線中有所突破,褲管塞進去靴子裡的細節也很特別,佩戴FRED珠寶也點綴得恰如其分,整體造型很符合金曲獎的氣氛:有點活潑、有點潮。

韋禮安拿下第三帥,他身穿迪奧(DIOR)標誌性的立裁西裝,內搭白色T-shirt增添休閒感,與腳下的球鞋完美呼應,簡單輕鬆、Smart Casua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