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宏對人妻襲胸 賈靜雯認證非渣男

林柏宏(左起)、賈靜雯、曾莞婷昨出席影集《媽,別鬧了》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影集《媽,別鬧了》昨在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製作人兼女主角賈靜雯率領林柏宏、曾莞婷等人一同出席。林柏宏飾演渣男,有一場要摸柯佳嬿胸部的戲,笑說原本不敢摸,是柯佳嬿拉他的手才完成,賈靜雯當場開玩笑說:「一摸完之後,坤達就打電話給他關切。」他則自嘲:「坤達隔天就來探我的班。」

林柏宏劇中有多場裸露戲,笑說全為了符合台北電影節夏天舉辦的清涼精神,「讓大家看了心花開。」賈靜雯劇中飾演魯蛇國文老師,會和曾莞婷飾演的生物老師大聊情慾話題,但她說現實中身邊女性好友們都當媽了,「現在都只會聊小孩」。

賈靜雯也幫忙解釋,林柏宏現實中真的不渣,並說大女兒梧桐妹很喜歡林柏宏,「林柏宏真的是個很好的男人」。《媽,別鬧了》將於7月15日在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