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飛出生涯最佳票房 《捍衛戰士:獨行俠》直衝12億美金

湯姆克魯斯憑《捍衛戰士:獨行俠》不停刷新生涯紀錄。
(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登頂今年台灣、北美、全球年度票房冠軍,吸金速度遠超預期,全球上週末迅速突破10億美金(約台幣295.62億元),是疫情爆發以來,繼去年《蜘蛛人:無家日》後,第2部全球票房賣破10億美金的電影,而且兩部片都沒有在中國上映。

目前《捍衛戰士:獨行俠》已成為今年首部,同時也是阿湯哥從影首部在全球破10億美金的電影,接下來要突破12億美金(約台幣355.37億元)已無懸念,甚至有望挑戰13億美金(約台幣384.99億元)。

北美票房方面,一如預期突破5億美金,累積票房已高達5.21億美金(約台幣154.29億元),按照票房走勢,最終票房有望突破6億美金(約台幣177.69億元),甚至將挑戰同樣由「派拉蒙」發行的《鐵達尼號》,於北美的片商最高票房紀錄6.59億美金(約台幣195.16億元)。

該片在台上映一個月熱度持續不減,上週末再以全台突破4530萬的佳績蟬聯票房冠軍,比起前一個週末跌幅僅6%,全台累積票房突破4.88億,穩坐今年年度票房冠軍,同時已登頂阿湯哥在台最高票房紀錄,預計今天將突破5億大關。

電影在台除了上映第3個週末將冠軍寶座讓給《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5個週末裡共獲得4週全台票房冠軍,至於《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的全台票房已破2.64億,也登上台灣今年度票房第2名。

《捍衛戰士:獨行俠》已刷新阿湯哥台灣、北美、全球最高票房成績,北美本週要對抗家庭客群掛帥的《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漫威大片《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下週將在全球上映,票房之爭依舊激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