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乃涵裸戰周詠軒先來兩泡 王渝萱拔了一整碗腋毛

許乃涵(右)和王渝萱在《小藍》飾演母女,昨一同出席台北電影節首映。(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小藍》昨在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導演李怡芳率片中「母女檔」許乃涵、王渝萱等人一同出席,該片探索女性自我認同,許乃涵在片中獻出背部全裸大尺度,透露有一場戲要展現中年女性的落寞感,本來要穿丁字褲,但因為會穿幫所以就脫掉,「還是有貼住重點部位啦,但表現美感不要刻意遮掩」。

周詠軒在《小藍》和許乃涵上演多場激情床戲。(記者王文麟攝)

許乃涵曾在《像天堂的懸崖》MV中大尺度演出,她說和這次演出《小藍》一樣都很緊張,「那次緊張是因為第一次演情慾戲,這次因為要在大銀幕,萬一有巨大的屁股就糟糕了!」

許乃涵透露當初看完劇本就一口答應,拍攝一場和周詠軒的床戲前,導演事先安排兩人各自泡澡「暖身」,許乃涵笑說她泡了20分鐘,還在裡面吃泡麵,「第一次拍戲在現場泡澡,很奇妙,但的確有把理智線泡掉,變得比較輕鬆。」

王渝萱在《小藍》飾演懵懂少女,對性充滿好奇。(台北電影節提供)

去年剛以《該死的阿修羅》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王渝萱,在片中飾演懵懂少女。她說電影描述自我認知,現實中沒有經歷過類似的探索,「我從國高中時期對身體的認知就是很明確的,擁有對身體的掌控權,可能教育做得足,比較幸運,這在我的成長的經驗裡面是沒有的」。

其中有一場拔腋毛的片段,王渝萱說她已經除毛,所以沒毛可拔,最後靠美術組準備才撐過去,「他們準備了一整碗腋毛,我就假裝在拔,真的犧牲超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