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運慶李佳豫分手7年變夫妻 檢場自爆確診 楊貴媚加1不敢講

李運慶(右)、李佳豫分手7年同台演夫妻。(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金馬影后」楊貴媚、檢場、許仁杰、臧芮軒、李運慶、李佳豫昨出席大愛新戲《天下第一招》記者會,檢場自曝5月初曾確診,沒公開是擔心被貼標籤,楊貴媚也說,她確診了也不敢講,怕家中的媽媽會擔心。

檢場(左)、楊貴媚在《天下第一招》演夫妻,兩人自曝曾確診。
(記者王文麟攝)

檢楊笑稱自己是「黑數」,前面兩天出現喉嚨痛、有痰,隔離期間天天喝清冠1號,直到第10天才轉陰性,至於後遺症則是胸部隱隱作痛、偶爾想咳,但現在已正常。

李運慶、李佳豫曾經交往5年、2015年分手,這回合體演夫妻,認為好處是不需再培養默契,李運慶表示,兩人的關係已昇華成為家人,他不擔心女友洪詩會吃醋,「我們有聊過,講清楚現在的關係,讓她有安全感。」

李佳豫覺得和前男友保持距離是一種禮貌,以前常一起吃飯,自從知道李運慶和洪詩交往就沒有去煩他。

李運慶在片場是李佳豫的台語小老師,楊貴媚聽到後笑虧:「這對夫妻沒有我們在場的戲,講的是外星語。」臧芮軒飾演楊貴媚年輕時期,雖然無緣和影后對到戲,但她壓力仍非常大,因為導演不斷提醒她:「要好好演,因為媚姊會看妳的帶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