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綾瀨遙隔10年配對木村拓哉 好安心

木村拓哉(左)、綾瀨遙於新片中飾演夫妻。(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9歲「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與37歲的綾瀨遙相隔10年再合作,於新片《THE LEGEND & BUTTERFLY》當夫妻,該片去年9月開拍,今年1月殺青,斥資20億日幣(約台幣4.4億元)製作,備受影迷期待。

木村和綾瀨遙繼日劇《腦科學先生》、《南極大陸》後第三度合作,這次在新片《THE LEGEND》分飾織田信長和濃姬;木村透露,歷史人物中最愛織田信長,能演出該角色非常光榮,放話會全力以赴。

綾瀨遙則說木村隨時都很有活力,「本來對於演出感到有些不安,不過因為他在,讓我非常安心。」表示首次演夫妻很有趣。

《THE LEGEND & BUTTERFLY》由《神劍闖江湖》導演大友啓史執導,預計明年1月日本上映,台灣待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