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正龍放風會友 深夜護花接送情

藍正龍被目擊夜會好友,散會後親送女性友人回家。(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金鐘戲王」藍正龍2014年和周幼婷結婚,育有一女一子,近年影視作品減少,將生活重心轉往家庭。鮮少公開露面的他,日前被目擊現身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不僅開心跟一群友人聚會,結束後還護送女性友人回家,展示紳士的一面。

據週刊報導,藍正龍與一群朋友歡聚,人高馬大的他相當顯眼,先是吃著鹹酥雞,再轉往深夜早餐店續攤,享受難得的放風時間。散會後,他當起護花使者,親送2名女性友人回去,還貼心地為對方撐傘,最後才獨自離開。

對此,藍正龍經紀人透露,他與鹹酥雞店老闆是多年好友,當晚前往捧場並慶祝新店開張,至於與他一起離開的女子,則是朋友的小孩,因為剛好順路所以護送她們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