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評《勵志論》像佛跳牆 魏如萱想好奪后拍照姿勢

盧廣仲暌違5年再度發行新專輯《勵志論》,一舉入圍金曲4項大獎。
(台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第33屆金曲獎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台視製作《GMA Heat入圍就是肯定》節目特輯,邀請入圍者們分享感想,盧廣仲暌違5年再度發行新專輯《勵志論》,一舉入圍4項大獎,他表示:「還是會緊張,不過金曲獎對我而言就是每一年都會有的派對。」

盧廣仲首度擔綱專輯製作人,談到製作《勵志論》過程,他也大方分享:「要同時很感性又很理性地去看待自己的作品,如何將兩者平衡好,是很有挑戰性的。」提到專輯中多首歌曲都找來各國的音樂家協力完成,豐富程度讓他笑說有如「佛跳牆」一般。

此外,準歌后魏如萱在節目中開心喊要跟大勢歌王人選黃宣組「萱宣宇宙」,不僅早想像兩人一起奪獎的畫面,就連得獎後的拍照姿勢都想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